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春天的小河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2 22:09:47

  冬天已经向我们挥手而别,春天已经悄然而至,正因为它的招手才是大自然到处都是它的“气息”,我来到小河边看看春天带给小河的“气息”。

  跟我想的一样,瞧,那河水在快乐的流淌,那声音像是在和石头做游戏,哟!它们还玩的正高兴哪!现在把目光转向小花们,它们红的红,绿的绿,黄的黄,各显各的风姿,各显各的神采,好像在选美,柳树更是时尚,它还染上了时髦的绿头发,但它还需要春雨这个高级洗发水来修护呀,再加上布谷鸟和百玲鸟的“伴唱”和蝴蝶妹妹和蜻蜓姐姐的“伴舞”,这个画面好像一幅优美的画。

  三月的小河,是春天的明镜。

  小河看见小鸟飞过天空,翅膀上裹着白云;他看见垂柳披上了长发,如烟似雾;他看见一群姑娘来到湖边,河底立刻浮起一片片花瓣;他看见一个村庄上空,很早很早,就升起了袅袅炊烟……傍晚,小河边的花都开了,浓浓的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萤火虫和蜜蜂,他们载歌载舞,好不热闹,有了萤火虫和蜜蜂的点缀,这个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一样美。

  我爱充满生机的春天,因为春天有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