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家乡的小河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2 21:57:25

  我家门口的东边,有一条长长的小河。

  春天到了,小河刚刚解冻就唱起了快乐地歌。渐渐地河边的草儿,慢慢地变绿了,绿的像一片嫩绿的翡翠。河边的花开了,像一条条五颜六色的绸带。我和小伙伴们坐在河边玩。我们几个爱打扮的小姑娘,从草地上采了各种各样的花编成花帽子。

  夏天到了,我和小伙伴们跳到河里去玩。暑假一到,我和小伙伴们都说:“一定要玩个痛快。”我和小伙伴们每天都到河里玩一玩都是一整天。打水仗成了我们最喜欢的游戏。几个女孩子不玩打水仗,她们玩泼水,你向我泼水,她向你泼水。她们玩得也很开心。

  秋天到了,金色的树叶纷纷落下。落到了小河里,好像树叶帮小河盖上了一条金灿灿的毛毯。从远方看起来真是太美了。

  冬天到了,小河上结了一层很厚很厚地冰。我和小伙伴们可以在上面溜冰、打雪仗、推雪人。

  哇!家乡的小河真是太美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