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牙齿闲谈记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2 21:37:32

  有30颗牙齿,长在我口中,他们团结友爱,分工明确,但他们都在彼此的岗位上,互相见不着面。

  这不,趁我睡觉的时候他们开始聊天了。

  最年长的两颗磨牙先发话:“我说你们啊,怎么不认识我们俩个了呢?

  我们都已经工作了几年了,你们忘记了我们了吗?”

  “不,我和我弟弟才碰见你一年的时间!”在嘴角边的一颗尖尖的犬牙叫道。

  “我们也才碰见你六年,但是我在你的正对面,跟你不熟悉也难怪。”在犬牙旁边的磨牙异“口”同“声”地叫道。“你们说的应该是我们的前辈,他们不在了。”

  “哦,看来我们老了。记性不好了,老年痴呆了,得去看牙医了!”

  老磨牙笑着说。

  犬牙旁边的磨牙继续忿忿不平地说“我们的前辈死得很惨呢!听说我们那古怪的主人在和朋友吃什么KFC的时候偏要举行‘冰块大赛’,本来已经病得连站也站不住的前辈,被主人吃进来的大冰块砸下来了,想到这我就难受呢!”

  “喂!主人醒了!别说了!”

  随着两颗尖牙的提醒,我的口中又恢复了安静,看来我该想想如何对待我的牙齿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