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钢笔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2 17:53:36

  我的名字叫钢笔。

  我的身材又高又苗条,穿着一身深绿色的外衣,戴着一顶银白色的小帽子,漂亮吧!

  脱下我的外衣就能看到那张黑黝黝的瓜子脸了。我的作用可大了,每当老师发下《习字册》时,小主人就会把我从文具盒里拿出来,在《习字册》上写下又漂亮又整齐的钢笔字。每次老师都会在小主人的《习字册》上批优加星。

  每当没人跟小主人说话时,我就会从文具盒里跳出来,跟小主人聊天。小主人如果考试考得不好时,我就会安慰小主人别伤心,这次考不好下次还有机会呢!

  小主人可爱护我啦!每天晚上,小主人都会脱下我的外衣,检查我”吃饱”没有,我如果还没”吃饱”,小主人就会给我”吃饱",然后给我穿上外衣,放到文具盒里。

  有一天晚上,小主人只给我吃了个”半饱”,“小主人再给我吃一点嘛,我还没吃饱呢!”我生气地对小主人说。小主人只好又往我肚子里吸墨,直到我说:”饱了,饱了小主人快停下来吧!"小主人赶紧停下来,给我穿上外衣,放进文具盒里。

  虽然我和小主人才相处了三个月,但我们朝夕相处,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