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向往的自由节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2 17:52:36

  我们中国有很多节日,春节、元宵节、重阳节等。今天,我也想设立一个自由节,把它设立在每年的5月15日。

  为什么我会想设立这个节日呢?因为虽然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我们可以收到许多礼物,但我们却不能在这一天与自己的最好的朋友一起做自己最喜欢的事,做自己想做和从未做过的事情。在自由节这天,我们可以自己快乐地玩耍,不会受到家长的管制,我想去哪儿,爸爸、妈妈立刻就会带我去,让我玩个够。

  在这一天里,我希望爸爸、妈妈可以带我到海南岛度过这快乐的一天。我们会在海边堆着雄伟又壮观的城堡,在沙滩上捡五颜六色的贝壳,躺在细细的沙子上倾听浪涛拍岸的声响,让阳光暖暖的照在我的身上。我还会和小伙伴一起在海边捞海星,看看海星有多么可爱。我们还一起在海边打水仗,享受那份快乐。

  啊!这一天,全世界的小朋友是多么的快乐和幸福,我是多么希望自由节的到来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