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垃圾桶的自述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2 17:50:21

  我是学校里的一只垃圾桶,可别小瞧我,我的用处大得很,如果小朋友们没有了我,学校就会变成一个肮脏的世界!

  我的伙伴可多了,小草们围着我转圈,小花和我一起歌唱美丽的春光,蝴蝶在给我跳着自己刚学会的舞蹈,蜜蜂也高兴地给我讲故事呢!特别是小朋友们都不乱扔垃圾,还都会分类呢!你说我幸福吗?

  可我还没幸福多久,一天,有一位淘气的小孩没把垃圾扔到我的嘴巴里,而且还扔在操场上,别的小朋友都以为乱扔垃圾没什么大问题,所以他们都学样了。

  渐渐的,渐渐的,后来的我并不像以前那样高兴,干净,美丽。他们有的不分类,有的不扔我的嘴巴里,所以整个学校都变得到处都是垃圾。草坪里臭臭的垃圾,小花也被那些没素质的小朋友给踩踏了。小蝴蝶和小蜜蜂也都飞走了。“再也没人和我作伴了”我伤心地说。老师们也都变凶了,整天吵吵闹闹的,难受死了。都是因为小朋友们的乱扔垃圾的下场。

  我真希望小朋友们能知道我的大用处,知道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小朋友们,你们能做到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