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写景作文:春的旋律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2 10:31:58

  盼望着,春的旋律悄然响起……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自由自在地骑着自行车回家去。天气很好,风和日丽,把前几日料峭的寒气一扫而光。正骑着,忽然我发现,路边的小草已经返青了。虽然几棵,但绿得鲜亮、清明,格外醒人眼目。多好啊,春天终于又悄悄地来了。


  春天就像一个怕羞的小女孩儿,总是悄悄地走来,悄悄地走去。每年,我总不能捉住她的踪迹,等我看见她嫩绿的袖襟的时候,她早已来了好久了。我不知道她的脚步是什么时候踏上了身边的土地。


  今年她又瞒过了我的眼睛,神奇地出现在我面前。当我兴奋地发现一树桃花的时候,却有同伴告诉我:“那花都开了好几天了。”当我喜悦地发现一株吐芽的柳树的时候,又有人说,她们那边的柳树“早已发芽了”。唉,和伶俐的春姑娘相比,我永远是个愚人。


  虽然我愚,但我对春天来临的欢欣喜悦,却不亚于我的眼光敏锐的同伴们。我四处去探访春色。公园自然是第一个涉足之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