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一年级期末作文:游三门峡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1 22:00:18

  在一个阳春三月的日子里,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来到凤山县国家地质公园三门海游览。

  我们从三门海的外海向内海天坑群驶去,远远望去,一艘艘小船如同一颗颗金色的小星星在水里调皮地眨着眼睛。在天坑群海的两边,一排排的大树郁郁葱葱,连绵起伏的群山和大树倒映在水中,仿佛一幅山水画。置身在这美丽的风景中,真让人心旷神怡呀!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水上天坑群,天坑群如同一个大坑,坚硬的石坑上长满了绿色的小草,好看极了。

  我们往前走,来到一个大山洞,大山洞里漆黑一片,把弟弟吓得哇哇大叫,爸爸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顿时,明亮了许多。我们再继续往前走,忽闪忽闪的小霓虹灯映入我们的眼帘。幽暗的灯光把山洞映照得仿佛穿上了一层神秘的纱衣。突然,爸爸大叫了一声,山洞里不一会儿响起了爸爸的声音,这时妈妈不由自主地唱起了山歌,嘹亮的歌声穿透了山洞,即使没有话筒,在山洞的帮助下歌声也显得那样悠长、响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