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一年级期末作文:青秀山游记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1 21:52:15

  今天,同学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因为今天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去青秀山游玩。

  我们坐着公共汽车来到了青秀山。一下车,在青秀山门口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白玉兰花,清香花和玫瑰花等很多的花。我们全班在青秀山门口一起合影。一阵微风吹过,花儿们向我点头,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还闻到了花儿们的香味。小花儿们前还有两个小猴子的雕像。

  进了青秀山,老师带我们到一块大草坪上玩游戏。同学们有的在玩竹蜻蜓,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打排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踢毽子,还有的同学在和老师玩老鹰捉小鸡,还有的同学在玩套东西,套东西的游戏规则是三米前有毽子,竹蜻蜓和布娃娃等。同学们每个人在三米前拿三个圈子套东西,哪个同学套到了什么东西,那个东西就是他的。到了中午,我们分成四个小组,同学们就把自己带的零食拿出来在小组里分享,也有的同学,拿着自己小组的零食去和别的小组一起分享。我们一边品尝美味的零食和食物,一边聊天和讲故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