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一年级期末作文:游五象湖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1 21:49:32

今年秋季学期,学校组织秋游活动。地点是五象湖。五象湖四季如春,真是个风景迷人的地方。

我们在大巴车上的同学,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欣赏路边的风景,有的在睡觉,同学们在车上的各种行为都有,可是,我和他们不同,我是在看书,看的是一本小说。我们坐了半小时的车,终于到了五象湖。五象湖的外景很美,五颜六色的花争其斗颜的开着。火红的玫瑰,橘黄的茉莉花,白色的百合,等等......,许多珍贵的花卉,旁边还有一个大长方形的池塘,池塘里有许多圆圆的荷叶,不时有青蛙在上面手舞足蹈的,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清澈见底的池水里还有小鱼和乌龟在欢快的戏水。

老师带领我们从门口进去,我们一进门影入眼帘的是一棵长满了许多凤凰花的凤凰树。凤凰树象一把广阔伞形,分枝多而开展,它的花朵鲜艳火红,被誉为世界色彩最鲜艳的树木之一。同学们都不听老师指令了,忙着去拍照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