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状物作文:那条拉不拉多狗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1 20:48:33

  三年前,哥哥从北京上班回家时,买回来一个宠物狗,是条拉不拉多狗,给它起名叫米奇。它刚来我们家时出生才几个月,个子不大。哥哥让它给谁握手,它就给谁握手,特别乖巧可爱。


  过了几个月,它长大了。它吃得特别多,6个馒头都不够它吃一顿的。有一次我和妈妈出门买回来的饼特别香,妈妈先进门,我就在后面拿着饼跟着。它立刻冲我扑过来,它又很重,我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我还以为米奇半天没有见我想我了呢,结果它是闻到饼的香味了。它毫不犹豫地从我手中把饼夺走,跑到它睡的地方迅速吃了。气得我想打它,我还自作多情认为它想我了。


  米奇真是吃货中的吃货,它长大之后天天就知道吃。除了吃还是吃,它也不知道运动。有一个月,我带着米奇去减肥,带着它跑了两个星期,瘦了几斤。这一个月让它吃少了,又跑了两个星期瘦了10斤。我正为它成功减肥而高兴,它却累病了,不想吃饭,吃完饭就吐。这下子可把妈妈和我吓坏了,我妈就带着米奇去看病,兽医说是运动过度了,给米奇开了点药。开的那药是沫沫,给它放在水里它不喝,只好和鸡蛋放在了一起,它的待遇比之前又好了很多。妈妈给哥哥打电话说了这些事情,哥哥吵我说:“你带它减什么肥啊,非得把它饿坏了。”我说:“还不是它吃得多吗?吃了又不运动。我怕它胖得走不动喽。”唉!肥也没减成,还被吵了一顿。


  米奇在我家待了两年了,后来,哥哥把它给卖了一家开饭店的。这样也好,米奇就有更多好吃的了。因为舍不得它离开,我与哥哥大吵了一架。当米奇被人接走的时候,我不敢出去,在屋里眼泪已经流得止不住了,我害怕出去会哭出声来。就这样,米奇离开了我的身边。


  虽然它离开了,但我还时常想起它,翻看它以前的照片,找它现在的照片来看。不出所料,它又胖了不少。我多羡慕那个没心没肺、无忧无虑的吃货呀。但我又不断提醒自己:千万别像它一样胡吃闷睡不锻炼,会胖得自己都不喜欢自己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