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状物作文:家有破电视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1 20:33:53

  现在,别人家动不动就换个新玩意儿,可我家破东西却是数不胜数。那个扇不动,老拿去修的电风扇,那个生锈一大半,转也转不开的保险箱……其实,我家最破的、位居第一的还是那台旧电视。


  我家的这台电视,破得不成样了。电视机凸凸的后背上外壳开裂,有的地方电线暴露在外面,时不时还会出点小状况。有位客人一来我家看到这电视,说:“你们家真复古,真复古。”其实,这客人说的也没错。我们家的破电视,是爷爷奶奶生三个儿女之前买的呢!现在,这电视的品牌早“灭绝”了。我觉得全中国的电视机里就只有我家这一台最老,可以当文物了。


  这电视,不仅是个“古董”,也是个“老牛”。比如今年春晚,正在播放我最最喜欢的一个小品时,“呲”地一声,电视屏幕忽然白花花一片。我意识到,是电视短路了。我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等会儿电视修好,小品还在播放吗?这小品有什么笑点呢……等了二十多分钟,电视才恢复正常。当然,我最最喜欢的小品没了。


  很早以前我就想让爸爸再买一台新电视。可爸爸总说:“你看看书就行了,玩物丧志。再吵几声,以后就别再看电视了,再说了……”他给我绕了一个“大圈”。最后,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哎,我家的电视,可是个“有个性的古董老牛”,只能伴着它慢慢变老。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