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状物作文:慢慢的,我懂了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1 18:32:04

  每当濒临冬天的时候,燕子总会飞向更暖的地方,因为它要去更好的环境生存下去,它要在艰难的环境中锻炼自己,让自己成长。


  近日,那可是热得不得了,人人出个大街都要买个雪糕吃,然后垃圾就随便扔在地下,那可是让一个环保工人有得麻烦了。身穿“白色大褂”,手拿破旧而又有一丝腐臭的扫把,在烈日的灼光下进行清洁工作,大汉是连续不断的流,直到一滴滴的流到地下,直到流光。


  我烦的就是每次出街,都要闻到那个工人的那些汗臭味,甚至不同情他们,每次掩着鼻子就顺势瞟了他们几眼,心想,怎么喜欢干这么脏的工作,真的是脏人。


  后来,一次的我出街的时候,碰到一个孩子和那个环保工人在一起,我就误会是环保工人是个拐贩子,原来并不是,那个孩子是她的。我仔细看了那个环保坏人,原来是一个中老年人,并不高,皮肤很黑,感觉脸色很不好,显得十分的苍老,我平时没仔细看她,原来她竟是这般的样子,那我之前还这样的嘲讽她,这真的是,我支支吾吾的说:“对不起,我之前那样对你”。她很懂情,微微的点头,示意没事,她说:“每个人都不一样,以后还要面对这样的困境,但又不得不继续走下去,因为为了孩子!”“对,为了孩子好好加油”,我回了声。我终于懂了,人要互相尊重,才能被别人尊重。


  看着天上的燕子,飞过纷蓝的天空,无边无际的大海,绿色丛生的森林,它还要继续飞下去,直到完成它自己的任务。


  慢慢的,我懂了,无论前方如何艰难,无论外界对你的怀化,无论家庭因素,你都要继续走下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