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状物作文:我最喜欢的一本书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1 18:31:47

  人们说这本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新鲜美味的果汁,浓郁芬芳的咖啡,美味的葡萄酒,无尽的回味!更何况,我是一个小书迷!在我读过的书中,我最喜欢的一个不是《老人和海》。


  一开始,我母亲买了这个《老头和大海》。起初我不喜欢这本老式的“旧时尚书”。我想:这是经典,不如小说!为了应付我的母亲,我必须以自命不凡的方式阅读这本书。渐渐地,我被这本书中的精彩内容所吸引,我立刻就读完了。


  《老人和大海》这本书告诉孤独的渔民圣地亚哥他在第84天没有打鱼。当他在海上钓鱼时,他意外地发现了一匹比船还长的大马。在与大马林鱼度过了艰难的一天后,这条鱼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胜利。出乎意料的是,在回来的路上,我遇到了一只想要争夺这条大马林鱼的大鲨鱼。当他反对象征运气不好的鲨鱼时,他失败了,但他坚强勇敢地面对失败,从不承认失败。精神让我佩服,我忍不住让我看看这个孤独的老渔夫。当我读到老渔夫圣地亚哥与大鱼有一天的时候,我的心脏充满活力。需要多大的勇气!他可以放弃途中,捕捉其他海鱼,而不是鱼的所有能量,但他的“硬汉精神”永远不会屈服,并拒绝让他坚持下去。


  我想:老人圣地亚哥可能在反对自然,社会黑暗和他自己的斗争中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但他不愿意失败永远不会被打败。这种不愿意失败的是人们走向胜利而非毁灭的精神。老人圣地亚哥击败了自己并击败了鲨鱼和大马林鱼,这是对人类不愿意失败的歪曲。


  在生活中,我们能否像渔民圣地亚哥一样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答案恰恰相反。有些学生还没有完成工作,他们放弃了路,有些学生,胜利就在他们面前,但他们无法坚持下去。有些学生甚至不想这样做,更不用说坚持下去了。它是。我们都应该了解渔民不放弃和不愿意失败的精神。当你遇到困难时,你不能退缩。你必须正视你生活中的障碍,敢于敢,不要缩小乌龟,勇敢。挑战,勇敢和努力,让你成为一个坚强的人生!


  这本书是一艘可以带我们穿越知识海洋的船。然后让我们与一本好书一起探索书籍的海洋,成为一个知识渊博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