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状物作文:冬天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0 20:32:56

  它很是神秘,不到11月的时候从不出现,一出现就到1月底了。它的出现给人一种寒风刺骨,天寒地冻的感觉,使你不禁想到刘驾的『苦吟寒』里面的两句诗:百泉冻皆咽,我吟寒更切。


  它到来的时间正是秋姑娘外出游玩的时候。它没有秋姑娘的柔情,没有春爷爷的温暖,更没有夏叔叔的炙热,它有的只是那严寒和寂静。尽管如此,也有很多人喜欢它。


  每到冬天的时候,就可以在屋子里听到小孩子的欢呼,更有的是刚见到人生中的第一场雪,难免有些激动,吵着让父母带他们去堆雪人,有的还连手套都不带,跑到外面刚抓起一团雪揉成球,就被冻的通红,耳边就萦绕了父母的嘘寒问暖。在小镇里边的咖啡厅,图书馆或小区的花园里可以看到咖啡的热气在弥漫,图书馆里的安静祥和,花园里的缕缕阳光,有的老人会出来晨跑,想要借此来使自己变的温暖。时不时会听到每家每户传出来的笑声,很悦耳,很动听,冬天少不了家人的陪伴,它会让你感受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当那束光照亮你的时候,连你本来阴暗的世界都充满光彩,好像这个世界有无限种可能,很美好充满爱。


  冬天是我很喜欢的季节,虽然每年只有短短几个月的相处时间,但也充斥了我的生活。在它准备来临的时候我抱着无限的期待等待着它。


  这是我和它的秘密,转眼间它也很快要出现了。对了,和它一起出现的还有它的妹妹:雪花。它的形状就像花一样,可以说是很好看实至名归了。它们正在悄悄来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