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状物作文:存在的目的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0 20:32:54

  它,就静静的立在这里,也不知受过多少风吹雨打,也不知经历过多少冬冷夏炎。


  它,就是静静的立在这里,也不知成就了多少满分,不知树起了多少传奇。每一次重压,每一次颤抖,都只是为了以此为跳板,冲向更高的舞台。它却无怨无悔,哪怕那些人们从未回头看过它——它也是立着,回来看了,却也是立着。


  存在的目的是什么?他不知道,但他懂,自己必须立着,也一定要立着。


  一次次的跳跃,一次次的颤抖,一次次因为不堪而发出的重鸣……这,就是他周围所有的一切?哦,不,还有腆着天真的小脸努力抓向它的初一孩子们。


  成功抓住的喜悦,扭捏荡悠的身子,努力拔高的小头,明明知道下一次的上杠是决然不可能,却非要曲着胳膊往上蹬的坚毅的脸……或许看着他们的成长,也是很欣慰的事吧。


  既然一定有立着,那么就在这里面找些有趣的事吧。冷漠,苦涩,努力,坚持,拼搏,汗水!它好像也被感染了,一颗热血的心在跳动着。


  既如此,那便让我帮你们吧!我想陪你登临体峰,想助你站破前峰!想要征下八荒四合,想用优线划动人心!


  但它却深知这是不可能的了,只能靠他们自身努力,却提供不了丝毫帮助。于是只能立着了,一定不能倒下。


  我想,但我不能……那便以我为跳板吧,我看不到你的巅峰了,但我知道你流下的汗水,知道你在这的拼搏!


  它,便静静的立在这里,承受着风吹雨打,经历冬冷夏炎。


  你们去吧,不必回来,不要回头!我还有下一代,下下代……他们也是同你们一样呢,你们可要努力,因为他们,也能达到巅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