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最后一片树叶》续写作文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0 19:40:08

  第二年春天,我来到树林里。冬天光秃秃的树枝上长出了绿油油的新芽,一片、二片、三片……新的树叶从树妈妈的身子里钻了出来。冬天,他们像捉迷藏似的躲起来了,现在一下子全都冒了出来。树妈妈和蔼可亲地说:“孩子,快快长大吧!让我们来迎接春天。”小树叶们异口同声道:“好的,妈妈。”小鸟唱着欢快的歌飞过来了,各种各样的野花竞相开放。整个树林变绿了,比以前更加生机勃勃。

  几场连绵不断的春雨过后,小树叶渐渐地长大了,大树也越长越茂盛。远处,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黄的迎春花,仔细看,她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比美,谁也不甘示弱,整个树林像绿色的海洋,花的世界。小树叶伴随着春风,跳着舞,小鸟放声歌唱。小鸟说:“小树叶,你长得真快呀!”小树叶说:“这得感谢大树妈妈哺育了我们。”大树妈妈说:“你们是靠阳光和雨露滋润长大的,你要懂得回报。你吸进二氧化碳,输出新鲜氧气,净化了空气,美化了环境。”这时,一只小青蛙蹦过来说:“是呀,大树妈妈没说错,小树叶们是靠雨露和阳光生长的。”

  看着,听着,我仿佛变成了一片小树叶,飞到大树上,眼前顿时出现了一片美丽的家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