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续写改写扩写:《火烧云》仿写(片段)作文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0 19:37:43

  晚饭后,火烧云上来了。天空中,一片火一样的红色。从西边一直烧到东边,像是天空中着了火。

  火烧云的颜色极多,一会儿橘红色,一会儿紫檀色的,一会儿半红半黄,一会儿半灰半茄紫色,有些说也说不出来,美丽的颜色。一会儿,天空出现了一条龙,看着很威武,尾巴不停地摇摆,天空似乎都要被它摇颤动了似的。过了几秒钟,那条龙变大了,一个庞然大物顿时出现在天空。可是,过了一会儿,龙的身影却模糊了,之后就不见了。再想看到它,怎么也不行了。

  忽然,又来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后面跟着它的几个孩子。小兔子不停地向人们做着POSS,我仿佛都能听见它们欢快的笑声了。笑着笑着,小兔们却找不到了,笑声也消失了。我真想上天空中去寻找它们神秘的身影。

  接着又来了一只大老虎,和动物园的东北虎差不多大。它仰天长吼,伸出锋利的爪子,张牙舞爪的。可是,一转眼就变了。它慢慢地进入其它云层中,威武的身影再也看不见了。

  天空中时而像这个,时而像那个,人们什么也看不清楚了。转眼工夫,火烧云下去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