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状物作文:小草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0 18:41:42

  这一天,我再一次来到了外婆的家乡。我怀着一股股的向往与热爱在外婆的家乡游走,赞美着这些可爱的小草。


  我陶醉般的走在这么一条山路之上,周围密密麻麻的,放眼望去,形成了庞大的绿海。新鲜的空气总是这么让人迷恋呀!随后便为外婆有这样一个美丽的家乡而感到自豪。


  在这时,如果不去仔细观察的话,定然不会发现山崖下一根根通绿的小草,那时你必定为它们的存在而震撼。


  是的,那是草,是全中国,是整个地球最为普通的草。


  走进那个山崖,望向了山底,悄然升起了一股寒意。我耐着性子再次望了一眼,嘴开始合不住了,眼中满是惊愕。在这百丈高的悬崖之中,不断浮现出了点点绿色,好似一只只萤火虫在半空飞舞,却被雾气遮挡了它们的光辉。


  看着这一根根小草,我不由的对人生充满了感慨。看到此景,你难道无法想象它们的初生,就想不到小草的生长之难,你难道就不明白它们是经过个风吹雨打才发展到了这一步?


  我赞美小草,是因为它的默默无闻,是因为它的独特品格。


  在残酷的历史中,在这一根根小草之上,你难道就想不起侵略者犯我中华,我炎黄子孙奋起反抗,击退侵略的场景吗?你又如何联想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全中国的景象呢?小草的精神是所以解放军将士所共有的,它不畏生死,勇于挑战,坚强不屈,绿化全世界的精神是每一名革命者共同拥有的。


  我赞美小草。我向全世界发起呐喊:咱们小草吧!它真正值得我们去学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