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小说:小咕噜历游记_10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10 17:46:01

  风雨交加的夜晚,百兽村里,在一个残缺无比的小窝中,传来了一阵阵欢呼声,且与我看一下,狮子小姐,青蛙大叔,乌龟大哥,孔雀大姐都在这里,干什么那?原来是母猪大婶生了一个个小东西。咕噜咕噜的,调皮极了。满身布满红红的血丝的小猪,玩的甚是欢乐。只听见青蛙大叔说道:“这个调皮的小家伙,以后叫他小咕噜得了。”别的动物都纷纷叫好。于是,小咕噜的名字诞生了。


  眨眼间,四五个月已经过去了,小咕噜也长成大咕噜了。但他现在已经成为百兽村中的一霸了。下地偷玉米,下海捞虾,欺负小动物。哎,母猪大婶愁得那是恨铁不成钢啊。随着小咕噜的长大,身体足有磨盘般大,对外面的时间也感到了无比的期盼。曾多次向母猪大婶说出去游历,都没成功。母猪大婶有说外面的世界多危险,又有很多奇怪的生物什么的。让小咕噜的耳朵都听出了茧子。小咕噜下定决心,自己出去游历一番,回来让母猪大婶看看自己没什么不可以的。说干就干。


  到了第二天,小咕噜就撑着一杆用木板拼起来的小舟去游历去了。可耐小咕噜的体积实在是太大了,没办法游到河的对面。只能徒步游到喝的对面了。小咕噜的脸上露出了悲哀的笑容。在心底呐喊:“为了自己的幸福,拼了。”所以一咬牙,一跺脚,一个猛子就从小舟上跳进了河里。游啊游,等过了好几个时辰,终于游到了河的对面。“外面的世界,我来了。”


  小咕噜在河里经过了半天,在游泳的过程中,自己带的干粮有没有了。只能出去找吃的去了,从哪里找,哪里有吃的。小咕噜是两眼一抹黑。心里只打嘀咕。“怎么办,怎么办,不去找吃的就会饿死啊。”随后,小咕噜下定决心,猪这一生漂泊在外哪能不打拼。走,它走啊走,面前一个大森林,绿油油的树叶遮挡住阳光,地下只留下几篇叶的残影。忽然,小嘀咕发现前面有个大水井,晶莹的水珠流露在外面,显得格外的诱人。小咕噜这时嘴唇也有点干裂,顶着炎炎烈日,走半天,谁也不好受。于是寻找了一片大型树叶,盛了点水,咕噜噜的喝了下去,随后长叹一声,哎。


  这时后面的草丛触动了一下,小咕噜反应非常灵敏,立马察觉到了异常。忙忙退后,只见一只威风凛凛的白眸老虎出现在小咕噜的眼前,嘴里留着哈喇子。张牙舞爪的,甚是可怕。“这回午餐有了,哈哈。”白毛大虎哈哈一笑。


  “完了,完了,这回栽了,还不如不不出来那,哎,不听老猪言,吃亏在眼前啊!”小咕噜心里向打了五味瓶似的,别提多后悔了。


  “乖乖束手就擒吧,你逃不掉的。”大虎虎视眈眈地看着他的“猎物”。


  “咋办,跟他走吧!”小咕噜明知胳膊拧不过大腿,自然跟着他走了。


  “这样才听话啊!”大虎贪婪着望着他的猎物。


  “完了,这回直接完了”小咕噜绝望了,快成为老虎的猎物了。


  ……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