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想象作文:窗外飞“花”落下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9 21:32:35

  还记得那个季节,我们都注视着窗外的飞“花”,不算寒冷,心中的“温暖吞没了季节的冰凉,那个季节,我们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在陌生的城市,兜转了许久,在那以后,被你,被它都迷住了!“断桥残雪”的夜晚,我们终是分离了!不舍,为何不舍?冰雪覆盖了大地,炊烟袅袅,是那么的狼藉一片,你好!岁月的无情书,催下了你的第一句话——我走了,勿挂!


  还没将你的名字记下,转眼便成了“勿挂”,真是岁月的无情?还是我们跟不上你的步伐?你走了,季节变了温度,寒冷的夜晚使人抖擞不停,是因你?还是因她?分离的季节显出了她的无奈吗?不……不,你走的匆匆,连“行李”也忘了带上。本以为你可以与我们一起渡过今年的春宵,迎来春花开时,可惜!你再也见不着这番景色了!那边可好?过去之后,记得将自己打点,想家之时,尽管回来,若是过得不快乐,搬回来居住,我定也不介意。我等你,也只因等你的再现!


  潇洒的跌跌撞撞,哭的满眼泪花。今夜,只听风儿作曲,不知可好?生之时,甚爱观赏窗外飞花,死之后,甚爱夜的冰凉。听说白子画何花千骨的故事,却尚未听说你与她的故事,翻阅篇章,差不到梦的终续何方!


  带上断琴赴亭外骄花,漫看“飞花”打下,静如她,美也如她!你可如以往一般潇洒?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