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想象作文:我是一部“智能手机”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9 21:32:32

  在当下,人们开始依赖我,人们开始喜爱我;人们开始渴望得到我。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没错,我就是现在人们的通讯法宝之一“智能手机”


  我每天都有自己的亲朋好友的连接通话,可是因为我们是手机,所以很多人都想得到我们,比如,小学生,中学生,他们用我们来玩耍,下载软件,玩王者荣耀,吃鸡。可是,每当内存不够或者网络断开连接时,就像是我们的死亡或者晕倒。人们每天都在唤醒我们,好像没有我们就活不下去。


  而一些不爱学习,考试不好的同学,每次都依赖我们去抄答案,这让我们很苦恼,我们想要反抗,却只能乖乖听从命令。当他们上课时间玩游戏被老师发现没收之后,让我感到开心又担心。因为我希望他们能够上课专心听讲,又担心他们会买新的而抛弃我们。因此,我们成为了一个失败的工具。用来玩游戏的工具。


  我希望我的自然可以把我们当做学习伙伴。而不是抄答案的工具。为此,我发出我们千千万万手机的心声:主人,不要再依赖我去应付学习了,好好珍惜每一天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