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想象作文:女孩你为何踮脚尖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9 21:21:36

  女孩在儿时常常踮起脚尖,想靠在窗户上,看看外面的世界,眺望着窗外的风景。在每天夜里,父母都会在她耳畔轻轻讲着童话故事。夜幕降临,熄灯了,女孩的童话书被父母合住,女孩依然望着窗外的华灯,望着望着便睡着了。


  渐渐,女孩一点一点长大了,她还是忍不住踮起脚尖望向窗外,那本尘封已久的童话书早已落下了厚厚的灰尘。她坐旋转木马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玩跷跷板的同伴也一个一个跑开了,渐渐,就只剩下了她。


  她还是渴望长大,依旧时不时望着窗外,她瞥到了旋转木马和跷跷板。儿时的旋转木马停下来了,女孩尝试坐在幼时与同伴嬉戏的跷跷板上。可是,孩子们都长大了,谁也再没了如此惬意的时光。一个人的跷跷板太过于冷清。


  女孩没有停下渴望长大的脚步,她逐渐开始融入社会,与人接触,她刚这样时,瞪大了双眼,目睹着人与人之间的虚伪,多个挂满笑脸面具的人们围着她,她渐渐嘴角也微微勾起,成了人们的模样。


  她依旧不时在夜晚望着窗外,窗外的华灯是她所需要的,却又是厌恶的。


  “女孩你为何踮脚尖是否想看到小丑的笑脸马戏团世界很善变面具后表情你看不见”


  我们都是踮起脚尖的女孩,也许希望长大,也许不得不长大,长大是蜕变,也许会变得渐渐越来越不像我们,但是我们还是要不忘初心,按照自己所想的样子生活下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