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想象作文:假如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9 21:21:08

  假如,一个非比寻常的词语,他带着你的梦,飞翔最初的梦想。


  假如我拥有另一个世界:到处山清水秀,风景名胜,假如那里有四川的九寨沟,安徽的黄山,福建的武夷山,山东的泰山,湖南的武陵源,湖北的黄鹤楼,上海的玉佛寺,广西的桂林山水,澳门的妈祖庙,山西的云冈石窟,海南的亚龙湾,台湾省的日月潭,河北的山海关,黑龙江的五大连池,天津的天后宫,内蒙古的阿斯哈图石林,贵州的黄果树瀑布,辽宁的老虎滩公园……等世界名胜古迹,旅游风景。一定会好好品细这美景一般,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把这些名胜古迹放在一起,假如世界的几万种蝴蝶品种都飞入这里,翩翩起舞,那该是多么壮观。假如我住的家是香港的天堂大佛,江西的滕王阁,山东的蓬莱阁……其他有名的名胜古迹连接在一起,面注上了许许多多的外星人,人类,让外星人和人类一起和平相处。


  假如我会72变,我将会变成大树,张开巨大的绿叶,成为一个苍天大树,把空中的雾霾清理的一干二净,为在骄阳烈火日中行走的人们张开绿荫,为他们乘凉,把甜美的果实给予他们,让它们在这儿解解渴,继续寻找“探险的旅程”;假如我会72变,我会变成超级英雄,抓住那些无恶不作的人,还有那些“老赖”,为民造福,让全世界都生活在一个快乐,你有没有邪恶的世界;假如我会72变,我要变成科学家,为民造福,制造许多神奇的玩意儿。如:时光机,后悔药,在空中飘的房子,在太空中的铁路,可通往宇宙各地。让那些平民百姓生活无忧,幸福而又充实。


  假如……


  假如是一种想象,但只有努力才能变成真实。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