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演讲稿:我要竞选班长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9 20:58:40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次的竞选活动中,我想要竞选的职位是我们班的班长。我竞选这个职位,目的地是为了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我虽然优点不多,但是我关心集体的心是从来没有变的。而我的缺点也不少。比如暴脾气,缺乏学习的热情等等,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改正这些坏毛病的。


  如果这次我竞选成功了,我会细心的管理好班级里的每一项工作,我也会帮助同学们提高成绩。我将会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完成这项工作。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如果我落选了,我不但不会灰心,还会激起我改善自己的动力与毅力,斗志与能力。因为落选说明了我还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我还要告诉大家:“比如成绩差的同学,其实你们并不比别人笨,甚至你们努力起来,你崇拜的人都超不过你。你们和我一样缺少对学习的热情与学习的目标,还缺少足够的自信心。对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差别在于如何去认识自己,如何去发掘自己的潜能和重用自己,成绩好的同学不要骄傲,俗话说得好:‘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所以再加把劲吧。”我的成绩在班级里是一般般的,但是我有足够的自信心当好这个班长,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


  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信任我,给我投上你们手中既宝贵又神圣的一票!


  谢谢大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