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说明作文:我最终决定一个人单枪匹马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9 20:13:04

  在我们漫长成长的人生岁月中,我们会遇到许多事情,经历许多挫折,克服许多的困难和许多的……在这条路上哭过,亦笑过,痛过也轻松过,但不管怎样,在这条路上我们总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志同道合的,也有形同陌路的。但我最终决定一个人单枪匹马。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所经历的哭与笑,一直以来都有我的父母与我的小伙伴在陪我一直度过。在我蹒跚学步,牙牙学语时,我的父母一直陪着我,当我摔倒一次,他们就会再次的鼓励我勇敢的爬起来。也许每个父母对待孩子的方式都不同,但无一例外都是为了让我们在他们的爱下成长。逐渐的,上学了,这时在我们的道路上不但有父母的关爱,而且也逐渐多了一群小伙伴以及老师。每当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时,身后便有小伙伴随着我一起航行。而迷失方向,总会有我们的老师,这个指南灯为我们导航。但我最终决定还是一个人单枪匹马。


  我知道拥有这么多人的陪伴和关爱,才会使我们走得越来越远。但我最终决定一个人单枪匹马,不是因为不喜欢在这样的方式下成长,而是我要学会勇敢,我要勇敢的迈出这一步。以前的我确实被爱保护的很好,所以即使跌倒了,也有人在我身旁鼓励我支持我,遇到困难又会有人与我同甘共苦,分享酸甜苦辣的日子,但也因为有了他们,我的成长才会少了不少坎坷,走得更加平坦。也许有人会问,那既然如此,那为什么又要离开他们的怀抱呢?就像监控很大,想了很多,我们可以结伴同行,但也不能太依赖独自一人遨游天空,也许飞得不高,但见到的风景绝对会比结伴同行见到的要更美更多。因为一个人时,我们就会变得更独立,更勇敢。即使抽着再多。经历过后,那便是我们人生中最美的风景。


  单枪匹马也不怕,不怕孤军奋战也无悔,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么即使单枪匹马是错误的选择,那他也会成为我们最珍贵的宝藏,永远藏在心底。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