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日记:骄傲的人啊?不要自作多情了,没有人喜欢你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22:04:46

  2018.11.14星期三


  今天我和我同桌一起回家,她值日,我就和她一起值日,等她一会儿,值完日,我们下楼在楼梯口看见了魏涞在那儿等我同桌潘佳慧。魏涞要和我同桌一起回家。她咋这么懒呢?还在楼梯口那等我同桌。平时干活她就假,老师在这儿,她就干一会儿,老师不在的话就不干。干一会活能咋的?这人心机咋这么重呢?到了学校门口,她拿出来五块钱,说要买糖葫芦,我同桌开玩笑的说一句,哎呀!真有钱。她在那还炫耀起来了,“这算啥啊,我还有一百五十六呢。”说着就从兜里掏出了一百五十六。走了一路,炫耀一路,说今天她姐给她做麻辣烫,还有可能做寿司。就做麻辣烫这个事就说了好几遍。我真是无语了,我星期六的时候我妈还给我做麻辣烫了呢,我还没到哪炫耀呢,我今天中午吃烤肉我也没和谁说,这咋这么能炫耀呢?被刻薄的吧?有麻辣烫什么的就当天了?无语了我真是,有这样的人。


  到路口我和我同桌要拐弯,她应该是直走,正当我觉得我耳边的碎碎念要结束了后,她说“没事,我和你们走也行。”我可真不愿意和她一起。


  这样吧,又开始碎碎念了,我都没搭理她,自己有津有味的说。我同桌也就敷衍一两句。


  老师都说魏来不行,让我们班杜晨别和她一起玩,和她在一起学习就该下降了。杜晨也就是表面和她挺好的,心里也看不上她。其实班级大多数人都看不上她,老师有一次在班课说看一个人的眼神就能看出这个人什么样,老师说魏来的时候,说她的眼神发漂,有点看不起人。我们班同学都在附和。


  骄傲的人啊,谦虚点吧!知道别人心里怎么想你的吗?做人实实在在的吧,你的那点小伎俩我们不知道吗?老师不知道吗?其实都知道,你以为你干活干的少,老师不知道啊,老师都和我们说好多回啦!


  骄傲的人啊,别自作多情了,没有人喜欢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