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日记:小仙女日记_12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21:56:20

  7月30日


  也许,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总有一天,意中人就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自己,这并不奢侈。他叫彭奕良,我现在喜欢他,明恋,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他痞痞的笑撩到了,也是有一段时间了吧。


  内向,害羞,同学们在同学录的第一印象统一这样写着,对,我就是这样,在别人面前不敢吭声,只是一直微笑,才会让人知道我在他们面前。面对彭奕良也是这样,只敢侧身和他讲话,对视也几乎没有过。挺羡慕同桌的,她可以和你谈天说地,而我只能迎合地笑笑。


  现在每天都在想他,但自从我和他表白后,他就在也没有理过我,我自己心里的委屈心酸,一点点拼凑在一起,逆流成河。


  9月15日


  原来我在他心里是那么渺小,无聊,自作多情,我在他眼里就是个屁!我对他心心念念,日思夜想,换来的是什么,鄙视吗?厌恶吗?你对我说的那几句话真的扎我的心,这种被人嫌弃的感觉,我还是第一次感觉到。


  一张张纸,攥着,蹂躏着,眼泪溢出眼眶,对着屏幕,觉得眼角湿湿的,一抹,是泪,我苦笑,我何必自作多情,明明知道他喜欢的不是自己,还是抱着侥幸心理,触碰禁忌。一声呜咽,终于哭出来,咬着手臂,拼命不发出声响,委屈,自己受了太多的苦。


  不值得。


  12月26日


  今天,是元旦合唱初选的日子,要和六班一起初选,我咬咬嘴唇,可以见到他了,又自嘲地笑笑,自己是有多想他呢。下午,我带上了新买的眼镜,一方面,是想漂亮一点,一方面,是想在你出现的时候看得更清楚。就这样,我带着很紧张很紧张的心情和同班逗比们前往候场区,一班过了,二班做好准备,呼,轮到我们班了,我转身看看,六班还没下来。我的手冰冰凉凉,用力攥着拳头,缓缓走上台,校歌,唱得很好,男生很给力,我正把控着节奏,远处走来两个班,是五,六班,来了来了,我努力扬起微笑,他一下子出现在我的视觉里,他挤开人群,跑到舞台前三四米的地方,眯着眼看着我们班表演,我心砰砰直跳,那时真的很紧张,声音有些颤抖,但又鼓励自己要在他面前做的好一点,于是,我更大声了,由于我戴着眼镜,心想他应该认不出我,就大胆的唱起来。一曲终了,掌声,下台。这次,出乎意外的好。


  到了六班,我和冰盈挤到最前面,眼睛不离彭奕良,他正在中间位置,我咧开嘴笑了,还是那么熟悉的脸,一改往日的嬉皮笑脸,严肃认真起来,而我呢,在台下花痴地傻笑,醉人的,笑。你认真起来真的很好看,嘴一张一合,眉眼弯弯,翩翩少年,像极了童话。我就这样戴着八倍镜,仰望男神,真好。一首歌唱了好久,也许唱了一个世纪,我听地如痴如醉,真的被你帅到了。


  想到后天还可以看你唱歌,真的是太好了!艾玛,真好。


  愿你长久,愿你心安。我喜欢你,没有恶意。就这样吧,礼尚往来,我喜欢你,你赠我空欢喜。记住,你要对自己好一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