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日记:元旦将至,使者已先到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21:56:18

  山一程,水一程。夜晚的温度格外的低,点亮手机屏幕3度的温度……难怪会这么冷。坐在车上,时不时的会向四周望去。冬季的夜是无月的,可周围向后的山却布满了白月光,皎洁亮眼!


  望向那矮小的山谷,暗与亮相互交织。“仙境”这个词突然印入我的脑海中,哪种美是特效都做不出的美。手机的像素终归是不能与人眼相比,拍出来的效果实在是差强人意。看着山谷我有种仙侠剧女主的感觉,看着前方的盘山公路我有种归途的感觉。


  雷达曾说过他写散文重在倾诉而不在创作,所以文章的字句缺乏推敲,许多的性格却点也暴露在文中。同样,重在倾诉不重创作也是我所喜欢的。不过我却连人家的一个小指头都比不上!唉!


  一下车,点亮手机屏幕。微弱的光亮照亮了天空中的流星雨,嗯……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该合上双手许许愿呢?呵呵……看着眼前的场景我不禁的嘴角上扬,心底默念“好久不见了!”


  “风一更,雪一更”其实也没有诗人写的那么悲嘛!我点亮手机屏幕,晚安!12月29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