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日记:感激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21:56:14

  有许多人是值得我们感激的,比如我们最亲近的父母、爷爷奶奶、或者是陪伴我们三年的同学、朋友、或者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陌生人。


  唉~,今天依旧和往常一样,我们各奔东西,我去我的学校,爸爸妈妈去上班。我来到我的座位上,同桌还是和往常一样,补作业而我呢?当然去找我的朋友,他也是经常补作业的,而这天他在补作业,然后我就去找他玩或者聊天。我们是从七年级认识的,一直玩到现在的当然了我们的感情也是特别的好,我们就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好朋友。


  他的成绩在我的上面,即使我再怎么努力也追不上他,在这一天试卷发下来了,我还是依旧在他下面,果然我就是考不过你的我说道,就在今天我准备放弃的时候,你说“不要放弃加油,我在前面等你”我说“别得意你等着”。我看我的试卷后面错的这么多,而你对了怎么多我就有点气馁了,你说“怎么你放弃了”,“才没有”我说道。


  我看到我的试卷我的头就疼,因为有太多的题我不会做,他说我来教你,这几题怎么做就这样。如果我那时放弃了的话,我肯定会后悔的,我只想对你说一声谢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