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日记:我在这里,等风也等你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21:47:32

  望着空空如也的屋檐,思绪万千。想着何时你才会再回来,我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忆起儿时,你每年都会按时来报道。虽然你总是喜欢“随地大小便”,我也曾讨厌过你,但是现如今的我是想你的。自从你的家被顽皮的小孩给毁了,你就再也不曾在这里筑巢了。至今任然记得那个下午,兴高采烈的回到家却是满目狼藉,你的家毁了,你的孩子没了。我知听见我的脑海里“咚……”的一身,似乎有根弦断了。我焦急的呼喊着父母,连声音都是颤抖的,我慌了,我不知该如何办才好。


  得知一切都已无法挽回后,我不知该如何。我不敢去看只能让我的爸爸把它们处理了,我安慰自己“没事的,明年它还回来的!”可是没机会了,我再也没机会保护它,再也没机会同它们逗嘴了。它没有来,再也没有再在这里住了。看着它们来了又走的身影,我想挽留却是无法!


  “燕子!是这里的伤让你无法安心待在这里了吗?”虽然你不能说话,但是我想是的吧!大家都说你是好运的象征,虽然不知真假,但是人们一直牢记。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我想除了顽皮以外还有牵连的因素吧!对不起,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