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读后感作文:读《钱塘湖春行》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21:36:31

  阳光明媚,春风得意。期盼中的春天来临了!看那贾亭寺北面,贾红亭西侧,春意盎然。到处充满了希望。春风拂过湖面,钱塘湖的水猛的涨了起来。似乎与湖面齐平,好像一不小心就要蔓延到湖岸两边了。此刻,我抬头望去一副美丽的画面出现在我眼前。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的白,阳光是那么的灿烂。他们都照映在钱塘湖的水面上,仿佛与湖面紧贴。恰如一副让人光彩夺目的风景画。


  不知从哪里传来一处美妙的歌声。瞧望远方,仔细一看原来是那早莺飞入这美丽的画面之中了。歌声传入人们的耳中把我们唤醒,告诉我们要开始新一年的播种了。因为春天是希望的季节。看那燕子早就劳动起来了,想必那燕子就是最爱劳动的工作者吧。春天的脚步也慢慢靠近了。他们便是春天的使者,引领着春天的脚步,引领着希望的未来。


  小草偷偷的从地里钻了出来,他们是那么的碧绿,充满生命的旺力,草儿在散步,不知从哪跑来了几朵小花。他们一起在谈笑风生,有说有笑的。花儿隐现在小草的中央,打眼望去,真是太美了。渲染了一副春天生机勃勃的美景。让人甚是喜爱。在这生机勃勃的春景中,当然也少不了,那刚刚从美梦中苏醒的马儿了。那马儿的强大,从远处一望,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啊。他轻轻的拂过草丛边缘。慢慢的奔跑着踏着他那矫健的步伐,向前去寻找希望去了。慢慢的当我回过神来,却发现那小草的个子,原来都可以淹没过马蹄啦。真没想到这刚刚没冒出来的希望,已经在奋力拼搏而努力啦!


  我爱湖东,好像那儿有赏不尽的美景。微风飘过,送来绿枝的清香,柳枝随风飘到迎水面上方。水面荡漾着那绿色的涟漪,恰似一道美丽的风景。这时,太阳下山了。钱塘湖中美丽的景物都已经要休息啦。唯独我还在观赏着这美不胜收的景色。渐渐的,已不知何时,此时我已经沉醉在这钱塘湖的美景之中了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