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我的课余生活_打篮球_3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21:34:14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多彩,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不仅有象棋、画画,还有骑自行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打篮球。

  一个周末的早晨,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去篮球场打篮球,我一开始先学运球,爸爸教我,拍球时手掌要放空,用五个手指用力拍,这样才能控制好球。

  我拍了一会儿,就开始投篮了,我投啊投,投了好多次,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可是一次都没有进球,我很想放弃,爸爸鼓励我说:“没关系,多练几次肯定能进的。”后来我终于投进了。接着,我和爸爸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我先开始投,我对准球框,准备射出去,本想肯定能投中,可是力气不够,连篮框都没碰到,又轮到爸爸了,他轻松一投就进球了。后来我用力一投,终于进了,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也是给我快乐的课余生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