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期中考试作文:学骑自行车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21:06:33

  我的课余爱好可多了!唱歌、读书、打羽毛球、比乒乓球等我都喜欢。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骑自行车。虽然我没有学会自行车,但是学自行车的时候也给我带来不少快乐。我和爸爸去自行车店买了一辆变速自行车。自行车的颜色是蓝色的,车上配有水壶架、便携包、车灯、车锁。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爸爸说:“我要马上学会骑自行车!到时我就可以骑着车子去上学了。”爸爸说:”好啊,回家我就教你骑。”在小区里爸爸教我学自行车。刚开始学,我很胆小,我都连座位都不敢上。爸爸就扶着我,我小心翼翼的快速的骑了一圈,骑了一圈我就出汗了,而且真的不好学,我想放弃。但是看到爸爸因为扶着我跑,头上也出满了汗,我就不好意思说不学了。

  又耐心地在爸爸的帮助下,骑了一圈,下了车后,爸爸说:”你不是在骑车,是在骑我啊,不行了,我不和你学了。”听完爸爸的那句话,我心里想我以后要好好学自行车,争取快点学会骑自行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