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写人作文:我的数学老师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6:38:42

  如果说我们是展翅飞翔小鸟,那刘老师就是鼓振我翼翅的风;如果说我们是一片刚萌发的新叶,那刘老师就是深埋于大地的根。——题记


  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个很强的女人,老师有双略带稚气的大眼睛闪烁着黑宝石一般幽深的光泽,老师的衣着十分得体,西显得斯斯文文的,可爱而又很淑女。


  平时,刘老师的目光里既蕴含着慈母般的温柔的温柔,又闪烁着严父般的严厉,让人望而生危刘老师的嘴并不大,但从那种那个嘴里发出的话语,总是带点幽默和哲理,就像磁石一样的吸引着我们。


  刘老师的最大特点就是很会体谅学生,他从不给我们留太多的作业,因为他知道,留太多我们也不会好好做的,所以老师会给我们留很少的作业,有时几乎是不留的。每当在自习课上的时候,在写满字的黑板上总是很少看到数学作业,同时,也能听到一些赞美数学老师的语言。


  刘老师的有待你还有很多,就说他的幽默吧,老师经常与我们有说有笑的,每当我们在听课听到最乏味的时候,刘老师就会转移话题,弄出一些让我们很无语的话题、每次都能让我们从乏味中走出来。一节课下来,收获真的不少。


  老师不是只是幽默,也有发火时候。


  记得有一次。老师给我们留作业,因为快到期末考了,老师发了一张片子。叫我们做咯,可是我们不听话,没有认真的完成,因为是复习卷,所以那些题只要我们动动脑就能做出来,我们都很懒,都没有人好好作,老师检查作业了,看到后很生气,老师打了我们。天啊,好疼,说实话,老师当时的表情真的很惊恐怖,我们都很害怕,不知道是在怕什么?实在怕他打我们吗,不是,我们没见过老师这种表情,所以我们很怕,老师打完了我们,气也消了。上课不到二十分钟,我们又开始与乐天派帮主讲和了,至于这个乐天派帮助嘛?他就是我们那个最爱乐的——刘爱静老师,在我们班上的人缘超好!这个乐天派帮主可没少给我们带来乐趣……


  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幽默、慈爱中带有严厉的乐天派帮主。


  又是一个春天的来临,刘老师抱着一摞书走进教室,衣着和以前一样,十分得体,胖胖的脸上透着从容恬淡的神情。


  老师开始讲课了,声音清脆而甜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