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写人作文:难忘那张可爱的脸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6:28:31

  记得刚进初中那会,刚来到这个班,十有八九都不认识,可我的同桌,第一次见他时,他的笑荣是那么的开朗、豪放。


  他的笑脸让我从陌生中找到了熟悉,果然,还没坐下他的话就凑了上来,满面笑容的对我说:“你好!你好!”我也含着微笑握着他的手说:“你好!你好!”我们俩都凝视着对方笑了。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的脸了,他总是面带轻微的笑容,只要他一笑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就呈现出来显得格外可爱,他有时还故意挤挤他那对小酒窝逗我们开心,不知道为什么他笑我就想笑,他不笑但看着他的脸终究还是会笑的,因为他的脸实在太可爱了,跑起步来脸蛋上的两坨带有酒窝的肉肉一晃一晃的左右摇摆,他还时不时的做个鬼脸。他皱眉时眉头间一丝皱纹,嘴角略略向上,两个酒窝又出来搞怪了,同时小拳在空中一挥,这就成了他的招牌动作,他还在抖音上学了一招,打嘴炮,他将两嘴唇内番,不断地憋气,把整个腮帮子鼓满了,然后用力一吹,发出“啵”的声音,嘴唇还抖上个两三秒的,十分有趣。


  记得有一次,老师拖堂了,其他班的同学都下课了,这时隔壁班的同学传来怪声,由于这时是班主任的课所以我们忍住了笑,但他却哈哈大笑起来,还问我们你们怎么不笑啊?就连平常不爱笑的班主任这时捂着脸偷偷的笑了,我们也笑了。他的笑容总能带给我们无穷的欢乐。


  我敢赌,凡是见过他的人,没有一个能忘记他那张可爱的脸,总在我们失落的时候带来欢乐,激励着我们前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