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续写改写作文:小木船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6:10:57

  我和陈明从小就是好朋友,而且我们是邻居,所以我们可以一起上学,一起学习,正因如此,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觉得我做的小木船精致又好看,就拿了起来,左看看,右瞧瞧,可能是因为陈明看得过于专注了,一不小心就把我精致的小木船给摔坏了,我看着自己耗费了几个小时做的小木船,就这样被陈明摔坏了,这让我很生气,陈明连忙向我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并不接受他的道歉,脸气得红红的,用力推了推陈明,陈明踉跄地退后了几步,恰好踩在了我的小木船上,小木船立刻四分五裂,我一下红了眼眶,“你得赔我小木船!”我向陈明怒吼,然后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用力地扔在了地上,用脚狠狠地踩了几下,他的小木船也像我的小木船一样四分五裂了。我拿起了我的书包,头也不回地走了。


  回到家,我向妈妈倾诉我和陈明今天发生的的事情,妈妈不但没帮我,反而还教育了我一顿。但是经过妈妈的教育,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虽然陈明把我的木船砸坏了,但是我也不该把他的小木船砸了,于是我打算重新做一个小木船赔给他。经过了我不懈地努力后,一个精致的小木船被我造出来了。


  第二天早上,我拿着小木船跑去找陈明,而陈明也正好来找我,我们很默契地说了一句:“我有样东西要给你。”然后不约而同地拿出了一个小木船,这让我很惊讶,陈明说:“对不起,这是我亲手做的小木船,给你。”说完,他就把手上的小木船递给我,我连忙道:“是我该道歉才对,我不该把你的小木船砸坏的,这个也是我亲手做的,送给你。”我们结果彼此做的小木船,心里暖暖的,像吃了蜜一样。


  就这样,我们又回到了之前的那两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