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续写改写作文:走过四季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6:10:43

  我们总过一个又一个足迹,如:如我们走过童年中的快乐、悲伤和痛苦,我们品尝过童年的酸甜苦辣咸,我们有迷茫过,我们有失败与成功过,我们经历的事情使我们更加地成长。


  我走过四季。


  我走过——冬季。冬季是寒冷又灰暗的季节。在那个时候的我是非常迷茫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我一直思考着一个问题,人为什么要活着?再有又有什么意义?是为了尝试人生的酸甜苦辣咸吗?是的人生是为了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咸。所以我有了一个目标。


  走过——春季。树木丛生。在那个时候我有一个目标。有一个目标的我不断奋斗,我的一位老师说过,结果不重要,只是在过程中看你有没有努力这项目标走去,你努力一定不会再后退,他人可以超过你,因为他人一直在努力,有一位老师曾经对我说过:“成功是别人失败时还在坚持”所以我不断努力。


  我走过——夏季。越战越勇。在那个时候的我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奋斗,不断努力,我开始品尝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不断复习,不断听课,不断超越她人,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努力,不断奋斗,为了留下一个自己努力过的足迹。


  我走过——秋季。秋季是个丰收的季节。那个时候的我不断奋斗,不断努力,我那个时候有了很大的进步,那个时候我品尝到生活中的甜,结局不留遗憾。


  我经历过的事情使我更好的成长。


  我走过四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