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续写改写作文:战《狼》传说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6:03:40

  在很久以前,有个屠夫去挑着担子去离家很远的集市上卖肉,等到担子里的肉卖的只剩骨头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走在漆黑的路上准备回家。


  这时,他在路上遇到了两只狼,这两只狼跟了屠夫很久,屠夫吓的加快了步伐,可是,这两只狼越跟越近。屠夫想:是不是它们想吃我的骨头,那我就扔给它几根好了,屠夫顺手向远处丢了一根骨头,一只狼疯一般的抢了过去,另一只狼还是依依不舍的跟着屠夫,屠夫只好又丢了根,后得的到骨头的那只狼停了下来可先得骨头的那只狼又跟了上来,骨头已经扔完了俩只狼还是向以前一样跟着屠夫。


  屠夫很窘迫,恐怕前后都受到狼的攻击,就突然看到前面打麦场里有一个麦草堆,屠夫于是跑过去倚靠在草堆下面,放下手中的担子,拿起屠刀,与两只狼搏斗,两只狼非常害怕屠夫手中的刀,都不敢向前走。过了一会儿,一只狼从旁边走开了,另一只狼像狗一样蹲在屠夫面前,时间长了,蹲在屠夫面前的那只狼好像睡着了。屠夫突然跳起来,用刀狠狠地劈在狼了的脑袋上,又砍了几刀,狼死了。屠夫正要走的时候,听见草堆后面有沙沙的声音,他转到草堆后面一看,看见一只狼正在草堆前打洞,想要钻过去上后面偷袭屠夫,不巧的是被屠夫看到了,这时狼已经进去了大半个身子,只有屁股和尾巴露在。屠夫从后面砍断了狼的后腿,把它也杀死了。


  屠夫这才明白前面的狼假装睡觉原来是诱惑敌人。禽兽的欺骗手段能有多少呢?只不过给人增加笑料罢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