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续写改写作文:《钱塘湖春行》改写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6:03:19

  初春,一幅生动的画。


  春天的景致总是给人一种清新,绿盈盈的感觉。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样子:小草从土壤里探出头来,怀着好奇的心情,张望着全新的世界;湖里的冰,融化了,小冰块儿相互嬉戏,相互碰撞,发出欢快的“笑声”;再瘦弱的树苗,头顶也长出了碧绿的嫩叶,挺立的站在这块宝地上,当守护者。呵,来看看初春吧!


  眼睛怎么也离不开这优美的景色,从孤山寺的北面到贾亭的西面,湖水清澈得似一面明镜,柳树犹如那优雅的女子,站在湖边,慢条斯理地照着镜子,梳理那乌黑秀丽的长发。湖面春水刚与堤相平,蔚蓝的天空上挂着一朵朵洁白的云朵,像极了一只只慵懒的小羊,慢悠悠的挪动。白云重重叠叠,同湖面上的波澜连成一片。


  转眼慢慢踏进那幽静的林子中,静谧得只听到风拂过耳边的声音,轻轻的。不一会儿,几处早出的黄莺,争着飞向那向阳的树木,它们像那调皮的小孩,给春又加了一幅生动的画卷。谁家新来的燕子衔着春泥在筑巢,十分勤奋。


  西湖边长了许许多多色彩斑斓的小花儿,它们是春的使者,象征着欢快,活泼。小花儿被春风一吹,在风中翩翩起舞,欢快极了。这多彩缤纷的春花,渐渐要迷住人的眼睛。从土地里探出头来的春草,刚刚能够遮没马蹄,它们睁大了双眼,张望着美丽的大世界。


  这西湖的美景似画,不,简直就是一本画册,一幅幅多彩生动的画,让人们目不暇接。我最爱西湖东边的美景,总觉得观赏不够,尤其是那绿色杨柳荫下的白沙堤。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