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续写改写作文:鲸的自述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5:54:47

  大家好,我是海洋中最大的动物,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没错!我就是鲸。


  我们鲸的体型非常的大,你知道在我们中体型最大的有多大吗?说起来,你肯定不相信!体型最大的竟然有16万公斤!最小的也有2000公斤呢!如果你问:“4万公斤的鲸有多大呢?”我就会回答:“17米长!”17米长,相当于两个教室哩,我要是张开嘴,许多人站在里面都可以跳舞呢!我们鲸的种类很多,总的来说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须鲸,没有牙齿吃小鱼、小虾,我吃小鱼的时候张着大嘴,把小鱼小虾吸进嘴里,再闭上眼用须板把水滤出去,这样我就能吃的饱饱的了一类是齿鲸有锋利的牙齿,大鱼海裳他们遇到食物就猛扑上去用锋利的牙齿咬住。


  我们的祖先跟牛、羊一样,生活在陆地上,后来因为气候变化,我们的祖先生活在靠近陆地的浅海里,又经过了很长很长的年代,我们的祖先的前肢和尾巴渐渐变成了鳍,后肢完全退化了,整个身子成了鱼的样子。虽然适应了海洋生活,但是我们还要过一段时间必须呼吸一次。


  我们每天也要睡觉。我们总是几头聚在一起,头朝里,尾巴朝外。如果听到一点响动,我们就立刻四散游开。我们是胎生的。鲸靠吃母鲸的奶长大,所以我们就是切切实实的哺乳动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