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话题作文:给我一个看到和平的机会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5:36:16

  战争自古以来就有。有的战争的挑起,是为了生存,为了让人们过上更好的生活。而有的战争的挑起,却只是为了实现发起人自己的野心,为了权势。


  为了生存,为了反抗战争,像汉高祖斩白蛇起义,中国共产党的一系列的革命,都是为了让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并且最终也实现了这个目标。但更多的战争的发起只是为了实现野心,实现对于权势的欲望。像安禄山等人发起的安史之乱、炎王朱棣的篡位等等,这些不顾百姓性命,只顾自己的人,他们所挑起的战争,所带来的只有无尽的绝望和痛苦。


  近代史上侵略中国的国家,有些是为了殖民,有些是为了像中国出售商品,但无论是什么理由,他们为了侵略中国所发起的战争,都是造成了很严重的后果。无数的人死于侵略战争,被火烧的圆明园,日本人在旅顺、南京的大屠杀,人民的生命、国家的宝物都在这些战争中失去了。


  现代关于战争的消息也是常见的,但与之相比的是人们渴望和平的心愿。这个愿望在每个饱受战争的人民心里生根发芽。他们渴望和平,厌恶战争的心里已经长成了一颗苍天大树。他们的家人、朋友、爱人,都死在了那些战争中。我希望有一天,战争能够停止,世界将能够迎来永远的和平。没有硝烟,没有战火,没有饥饿,更没有死亡。那些人不会再受到战争的摧残,不会再饱受战争带来的苦难。他们能够过上平静、美好的生活!


  请给我一个看到和平的机会,请给全世界人民看到和平的一个机会吧!让那些饱受战争摧残的人们能够不再担心受怕,可以享受平静、美好的生活的一个机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