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话题作文:我的一些感想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5:36:06

  在小学的时候,我曾无数次的幻想我的中学生活会是怎样的?混乱还是安稳?直到现在,我认为我是很幸运的。因为我来到了初二16班。因为我有那么负责的班主任。


  其实刚开始多多少少会有些不适应,但是经过这一年的相处,彼此也渐渐熟悉了。在面对我的同学时,我认为他们都是友好的。


  当然,老师们也十分可亲,和蔼。历史老师讲课时每到高潮,他总是会双眼睁大,心情激动,用双手不停地比划。我们也会更认真听讲。政治老师胖胖的,总是叫我们“宝贝儿,心肝儿”等等。虽然我们并不太喜欢这些称呼,但我们能从中体会到老师对我们的爱。地理老师,讲课时很仔细,他总会讲一大堆书上没有的内容,来拓宽我们的思维,让我们了解到更多所不知道的知识。生物老师是新来的老师,老师很严厉,严肃,且不苟言笑。虽说老师讲的不差,又幽默风趣。但我认为他没有刘老师讲的更生动。物理老师也是新来的老师,老师人很好,他上课会做一些小实验,让课堂更有趣。英语老师很负责任,他每天都会让我们读单词,背课文,然后为我们一一纠正读音。数学老师很特别,在教过我们的所有数学老师中,我认为这位数学老师最优秀,因为他的课更新颖,让我们更易懂。最后,班主任雷老师,雷老师的课上总是欢笑连连,而且雷老师的课相对更轻松一点。并且,雷老师很用心良苦,为我们付出很多。我很喜欢雷老师,也十分敬重他。


  然后,我认为在众多老师中,我应该算是被老师们看重的学生之一。而且在班上,在我们组中,我应该是让人较信任的,因为组长总会交给我很多任务,我也不会让老师和同学对我失望。


  最后,我想比以前更努力读书,我想拥有与父母不同的人生,我还想让我的家人看得起我,让他们不再说,就凭你这成绩怎么考的上好的高中,好的大学。我要证明我自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