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话题作文:人生将由自己主宰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5:28:20

  人生有两条路,一条是正确的,另一条是错误的。当我们站在起跑点上,思考我们到底要选择哪一条路的时候,有些人会自己选择,而有些人却选择问他人,认为这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这是共同一起的事。


  选择问他人是不对的,因为人生是自己的,我们的人生将由我们自己主宰,而不是让他人去选择我们人生的道路,让他们去决定我们的方向。我们的人生是我们自己的,不是他人的,我们不能总是依赖于他人,因为他们不可能帮我们一辈子,我们要靠自己。选择权在自己的手上,怎样选择都是自己的决定,怎样做也是自己的想法,我们是要用自己的脑袋去思考,而不是总是依靠他人。


  面对人生,我们应该好好的把握,毕竟人生就只有一次,我们不能毁了他,我们要让他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美好。我们要活就要活的更精彩,要死就要死更痛快,既然我们选择了做人,那我们就要体现自己的的人生价值,我们要做一个有头脑,有想法,不依靠他人的人。


  我们要自己主宰我们的人生,只有自己主宰的人生才是更加完美的,更加充实的,更加幸福的,总是让别人去选择的人生,是最悲剧的,最没有幸福的。


  要时刻记住,人生是由自己主宰的,不是让别人去选择你自己的人生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