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话题作文:我最爱的一首歌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5:20:51

  “这一路,翻阅了喜与悲,是与非。一句话,很难说得完全。有时候我也会,觉得有一点累,哭完了,再站起来面对……”隐形的翅膀翅膀带着我飞翔,而你的力量是我有形的翅膀。


  翅膀,是自己一个人扛起来的黑夜,是自己面对困难与挫折的泪眼,在最难熬的日子里自己安慰自己,自己拥抱自己。我喜欢这首歌,歌词道尽生活的样子,也赞美着生活中人努力勇敢向前进的美。


  “你的力量,却是我身上,真实的飞翔,带着我抵挡曾受过的伤,每一个孤独的晚上,我们是彼此,有形的翅膀,学着更坚强……”生活有很多的样子,我最糟糕的样子都有你在,这便是我要的生活。人生总是起起落落,我们要平常心去对待,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我们谁也不知道。还有日子都有你,幸福的时候像漫天星星,磨难的时候也期待着晴天。


  每一次听到这首歌,眼睛都会湿润。“我受过伤,所以更渴望美丽的飞翔。你在我身旁,陪我勇敢唱,像一个保护着我的家,我们是彼此有形的翅膀,飞进了坚强。真实的飞翔,擦去那泪光,还记得梦想。”我愿历经磨难,与你相遇在最美的年华,在岁月的脸上画满青春。青峰的歌词很忧伤又很有力量,张韶涵的声音充满故事与沧桑。这旋律在我的耳边回荡,我懂得生活的样子,更会让自己有一双有形的翅膀,陪你一起飞翔。


  感谢有形的翅膀,感谢生活的模样,感谢你在我身旁,感谢明天的太阳。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