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话题作文:2019之约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5:20:38

  青春岁月,时光荏苒,指尖温暖,依然葱茏,曾经的我们都曾为变成那个最好的自己而努力蜕变,2018匆匆即逝,在那跨年之际,五彩斑斓的烟花绽放,仿佛为我打开鎏金的未来。


  如果说,2019年是一座巍峨险峻的青山,那么,2019,我和你约定,我毕竟用勇气和努力战胜你,花样年华,


  正值初二,繁重学业任务压的我无法喘息,在无数个凌晨,在没有路灯陪伴知识,我也曾想过放弃,也曾想要投降认输,但是,2019年我绝不会缴械投降,我要战胜一切困难,方可翱翔于天际。


  如果说,2019年是一池清澈见底的水流,那么,2019我和你约定,我必将彻底的洗心革面,洗去尘俗,修身养性,亭亭玉立在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芙蓉中。正所谓:“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新的一年我要努力褪去那“男孩子气”,变得优雅大方,尊师敬长,知礼明礼,积极向上,成为大家闺秀。


  如果说2019年是一个人生中至关重要的转折点,那么,2019,我和你约定:我必将认真的磨练自己,我愿徜徉在书海里遨游,我愿在青春的操场上挥洒汗水,我愿在友谊的巨轮上继续航行!


  虽然,我明白天道未必酬一切情勤,但必然只酬勤,所有的努力不一定可以点亮夜空,但点亮夜空的必定是努力!


  青山在,人未老;人若有梦,莫等白头!一江春水向东流,不回首,莫留遗憾。


  2019的我要成为茫茫夜空中那颗最亮的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