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作文看图写话:小白兔运南瓜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2:13:06

  星期六,几朵软绵绵的的白云在天上游玩,天气真好!小白兔出去玩,走着走着,它发现一个大南瓜,想把南瓜搬回家和妈妈一起吃。可是它怎么搬也搬不动,心想:“怎么才能把它运走呢?

  小白兔正在想办法的时候,突然看见小熊骑着单车过来,看到滚动的车轮子。突然它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只见它自言自语地说:“既然搬不动南瓜,我就把它滚回去。”它话音刚落,就把南瓜扶起来准备滚回家。它滚啊滚,滚了很久很久,累得直冒汗,但还没有到家。但它为了能吃到新鲜的大南瓜,它还是坚持了下来。它又滚了一个钟头,终于到家了。

  回到家后,兔妈妈看见小白兔身边的大南瓜,问:“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小白兔回答道:“这个道理很简单,只要你仔细观察,加上努力,就会有收获!”兔妈妈笑了,高兴地说:“宝贝,你终于长大了,真棒!”小白兔感慨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同时,小白兔也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笑得就像刚刚开放的花一样灿烂美丽。眼睛是眯着的,仿佛眼睛也在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