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作文看图写话:快乐的一天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8 11:38:21

早上,小虫子、蝴蝶、蚂蚁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玩耍。

它们在草地上看到一个黄黄的,像一座小山丘一样的东西。它们想:这是神马东西呀?蝴蝶围着“小山丘”飞了一圈,哦,原来这是一个鸡蛋壳呀!可是,这能做什么呢?蝴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们来做跷跷板玩吧。”说着,它们找来一根小木棍搭在鸡蛋壳上,一个跷跷板就这样做好了。“你们快坐上去。”小蝴蝶说。小虫子和小蚂蚁连忙坐了上去,跷跷板一会儿高,一会低,玩得好开心呀!

过了一会儿,小虫子说:“我好想飞上天,摸摸那白白的云,看看那蓝蓝的天呀!”小蚂蚁回答:“那我们可以做一个热气球!只要找一顶太阳帽,搭在鸡蛋壳上绑好四根绳子就好啦!”说干就干,热气球很快飞上了天空,小虫子和小蚂蚁终于实现了梦想。

到了下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小伙伴们躲在蛋壳下,外面温暖潮湿,里面却温暖潮湿,它们还在里面说悄悄话呢!“幸好我们躲过了这场大雨,不然就要变成落汤鸡了。”小蝴蝶说道。

天黑了,天空升起了一轮明月,小伙伴们把鸡蛋壳当成大大的床,还找来一片大叶子盖在身上,他们一个紧挨着一个,躺在上面多温暖、多舒服啊!

这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