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读后感:读《大狗喀啦克拉的公寓》有感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7 22:17:21

  最近,我读了秦文君作家写的名叫《大狗喀啦克拉的公寓》一书,书中我最喜欢的一个小故事是——《神奇的魔术法》。

  这个故事主要讲大狗和小狗一起用积木造了一座五颜六色的宫殿,在这个宫殿里,小狗是真正的王子,大狗每天要出去干活——找吃的。小狗留在家里真寂寞,不断地要求大狗给他快乐,减轻寂寞。面对如此小狗,大狗每天出门前,就在穿衣镜上留下几个吻,小狗感到寂寞时,就去取一个吻,他的心里有了这些吻,就不冷清了。过了些日子,小狗又说:“为什么我非要在房间的小屋上睡呢?为什么不能睡在云朵里,睡在星光下呢?”大狗说:“我们可以啊。”大狗又画上月亮,画上清清的河、月光,还有石头。这下一到夜晚,小狗的床变成一只能观赏那么多好景色的小船。荡啊荡,真是太好了!

  读完故事,我深深地被大狗感动了,因为他有一颗浪漫、善良的心,能让小狗不寂寞!

  在生活中,我觉得自己有时也有点像故事中的小狗,会向爸爸、妈妈要这要那,以此来满足我的要求。爸爸、妈妈对我说:“孩子,合理的要求我们会答应你的。你知道吗?我们出门在外,打工挣钱不容易,你现在只有好好读书,认真完成作业,做学习的主人,学好知识,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将来一切都会有的。”听了他们的话,觉得爸爸、妈妈才是真正关心我成长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