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读后感:《我和我骄傲的倔强》读后感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6-07 22:16:31

  紧张的一学期终于结束了,迎来的便是炎热得不想出门的暑假,这正给了我一个看书的好机会,我读到一本书,是称为辫子姐姐的郁雨君写的《我和我骄傲的倔强》,只是书的封面就紧紧地吸引了我。

  封面的右下方写着:不要一个人搁浅,自暴自弃对自己说我已被三振出局!将来有得是全垒打的机

  会,你会震惊所有看轻你的人!这句话就告诉我: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你会对的,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你坚持不懈,不怕失败,抓住一切机会,勇于追求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书中写了上幼儿园的小初竟爬上雨润的床,老师告诉小初雨润是个男孩子,所以不能和他一张床,但她仍倔强的和雨润一张床。还有“娜娜全垒打”是书其中的一个篇章,最让我感动的是:虽然娜娜的生命最后怎么都逃不过被匆匆三振出局,但她却不想有人的人生因失去信心的被击溃而被三振出局,帮他找回自信,不管怎样挽留她都那么倔强,但又那么执着,在帮他找回自信后她只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佩服她的执着。

  很纯真的年龄,不平凡的故事,给我一种穿透灵魂的感动。这些有光芒的成长故事里藏着梦想、快乐;藏着善良、勇敢;藏着浪漫、执着;藏着幸福,单纯。《我和我骄傲的倔强》让我学会了“倔强”,更多的是执着。

首页 导航